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添力绿色公交畅行!第一师阿拉尔市投运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

2022/08/01 15:35 作者: 信息来源:比亚迪商用车

  2022年7月29日,“绿色公交畅行 服务师市发展”新疆阿拉尔市新能源公交车交付仪式在当地火车站客运中心举办,2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K7正式交付阿拉尔市塔河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以绿色环保、安全高效的领先新能源科技,为当地公交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这也是继去年8月以来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的第二次批量投运。

  阿拉尔,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实行“师市合一”的县级直辖市,随着近年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多方力量的共同建设,市区建成区规模不断扩大,人们对公共交通的需求也不断增加。

  聚焦民生,为百姓办实事。本次2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100辆出租车的投运,正是阿拉尔市相关单位、西北兴业发展集团携手浙江台州援疆指挥部等共同推进师市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的又一成果,旨在通过增添运力、提升服务等方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营造绿色公交、公交便民的良好社会氛围,打造与当地经济社会改革发展相适应的优质公交。

  该批比亚迪K7将分别投运至市内1路、2路、3路公交线补充既有公交运力、增加发车频次,保障绿色公交畅行。K7作为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精品车型,车身8.1米,集动力经济性、安全可靠性以及高适用性等优势于一体,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内部空间宽敞开阔,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电池、电机、电控等核心技术,并配备一键报警、人脸识别、驾驶员行为检测、智能视频监控报警等多样领先配置。同时,应客户需求,链接公交车客流量统计系统,更好协调车辆调配,带来舒适便捷出行。

  “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新疆正迎来安定祥和、蓬勃发展的新气象。截至目前,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已在新疆累计投运超250辆,以领先新能源技术、优秀产品品质,不断提升城市公交服务质量。今后,比亚迪也将不负认可与信赖,继续助力包括阿拉尔市在内的更多地区的优良公共交通建设,为城市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2021年比亚迪投放阿拉尔的首批纯电动公交车

在阿拉尔正式运营

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在喀什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