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中科中涣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产品摘得“最可靠公交消防产品”桂冠

2022/08/10 10:14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以卓越铸就品牌,以荣誉彰显优秀。8月8日,由中国客车信息网、中国卡车信息网、牛车商用车、第1新能源车网联合举办的“见证品牌力量——2022中国商用车品牌营销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活动聚焦中国商用车优秀品牌文化传承,为行业引领力量颁布多个重磅奖项,通过表彰卓越,弘扬优秀,为行业发展树立榜样、注入活力。其中,中科中涣-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脱颖而出,摘得“最可靠公交消防产品”桂冠。

  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是中科中涣历时多年精心打磨并持续迭代升级的产品,该产品蕴含着中科中涣多个创新科技成果,通过高效灭火介质和特殊雾化喷头的结合,在发生火情时,一键启动以实现车厢内降温、消烟、灭火、控火的效果,为人们绿色出行提供安全保障。

  在使用方面,出于对应用场景的考虑,中科中涣采用环境友好型气体灭火剂,对乘车人员无伤害,能有效降低车厢内起火带来的危险性,对提高火灾处置能力、保护人民生命安全起着重要的作用,同时对促进消防产品科技发展迈上新台阶有着重要意义。此外,产品一体化的总成设计结构紧凑,可靠性更高,并提供定制化的配置选择,可轻松满足不同车型的控火需求,实现合理化定制。

  该产品应用的灭火技术已臻成熟,是“保卫”公交消防安全的利器,经过多家主机厂及公交公司的技术验证,目前已受到国内一流整车和各地市级公交公司的高度认可,获得行业广泛关注。

  此次公共汽车客舱固定灭火系统荣获“最可靠公交消防产品”奖,见证了中科中涣科技研发成果的成功转化应用,并将激励中科中涣更好地前行,以更加可靠的优质产品投放市场,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的系统性解决方案。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