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氢”力而为!宇通重卡携新产品氢燃料车型亮相郑州新能源汽车博览会

2022/08/22 10:40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更多人开始关注气候问题的重要性。针对全球变暖等问题,中国明确实施应对气候变化的国家战略,加快构建碳达峰、碳中和政策体系,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发展道路。

  交通运输行业是我国三大碳排放源之一,碳排放占比高达10%,其中商用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占总量的56%。因此,商用车向绿色方向发展已成为了必然趋势。终端数据显示,今年1~6月份,新能源重卡累计销售10120辆,累计同比增长491%,大幅提振行业信心。

  行业盛会开启,宇通重磅亮相!

  为加快中原地区高端氢能与新能源汽车方面的交流与发展,2022年8月18日,CIEVE2022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拉开帷幕。作为重卡领域的佼佼者,宇通重卡连续参展,传递绿色发展理念。

2022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宇通重卡展位

  本届展会,宇通重卡携全新的氢燃料自卸车、氢燃料搅拌车精彩亮相,为现场观众展示氢燃料重卡的前沿科技。

  抢先布局,谋定而发

  事实上,依托宇通集团强大的资源和研发优势,宇通早在十多年前就开始布局氢燃料车型,率先投入,精准制导,在氢能源领域的优势愈发明显。当许多人还在观望时,宇通重卡已顺利完成产品的公告、试验等。

2022第十届郑州国际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宇通重卡展位

  “氢”力而为,安全高效

  宇通氢燃料重卡在纯电基础上,针对用氢的特殊工况专门设计和升级。燃料电池系统和车载储氢系统均按照宇通最严苛的标准,分别通过55项和21项安全验证,确保用氢安全。另外,宇通氢燃料重卡采用氢系统逃逸格栅+精准测漏+紧急断气阀主动安全结构设计,整车氢-电-结构耦合安全设计理念,将安全防护做到极致,再次提升整车的使用安全性与可靠性。

宇通氢燃料搅拌车

  此外,宇通氢燃料重卡应用电-电混合动力系统,对燃料电池系统功率进行实时精准预测,确保系统始终工作在高效区,从而提升效率,降低氢耗。并且应智能化综合热管理技术,余热回收与空调系统智能化联动控制,一键启动,保证整车取暖舒适性,进一步降低氢耗。

宇通氢燃料自卸车

  “双碳”目标的确立让中国成为改善全球环境污染问题的责任担当,发展新能源商用车也是不可逆转的行业大势,作为新能源商用车的“终极路线”产品,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即将迎来巨大的推广良机。

  宇通重卡力行当下、着眼未来,将继续加大新能源相关领域的研发投入,发挥技术优势,蓄力氢能高端科技落地应用,推动氢能全产业链升级,用自身的努力为人类共同的美丽家园增添绿色与新鲜空气!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