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集团与川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08/29 14:53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8月25日,玉柴集团与四川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结成了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启了合作共赢新篇章。川投集团总经理李文志、玉柴集团总经理申光见证签约。

  李文志表示,川投集团和玉柴集团同属国有企业,血脉同源、文化相通、战略契合,希望双方投入各自优势资源,在国家“双碳”战略机遇下,在清洁能源领域开展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强强合作的典范、跨区域合作的典范、高质量发展的典范。

  申光表示,玉柴产业链齐全,可合作领域宽广,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起点,今后双方一定能“合作共赢结硕果,携手同行共发展”,为国家“双碳”战略目标的早日实现贡献智慧与力量,书写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