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福田行星搅拌车+玉柴全能王YCK08,助力福建用户事“拌”功倍

2022/09/13 10:54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搅拌车是基建领域的中流砥柱,运营工况复杂多变,泥泞、沙石等非铺装路面都是它们的主舞台,出勤率要求极高,时常人停车不停,发动机长时间处于高负荷状态。因此,搅拌车要想在基建运输中事“拌”功倍,一颗王牌动力“芯”不可或缺。

  9月7日,福建客户现场签订配套玉柴全能王YCK08发动机的福田行星搅拌车的批量订单。今年福田行星是国六阶段玉柴全新的搅拌车平台,此前已在福建区域实现了批量投放,受到用户和市场的充分认可。

  实际上,凭借产品低油耗、重量轻、动力强以及省心快速的服务,YCK08已与多家搅拌车市场头部企业实现配套。今年以来,搭载YCK08的搅拌车还在四川、广东、山东等多地成功完成交付,成为了不少用户心中的王牌动力“芯”。

  YCK08作为国六全新一代中型发动机,标定功率高达350马力,最大扭矩1450牛米,是同级别发动机里马力最大、扭矩最大的发动机,也是一款高效经济、可靠耐用、专业智能、让客户使得舒心用得放心的发动机,具备承受250bar超爆压能力缸体,再结合高效冷却系统、更优的发动机热管理技术,机身防水性能达到国际最高标准,可靠性得到大幅提升,能够轻松应对工地基坑等恶劣工况。

  此外,YCK08发动机整机总重仅610公斤,满足轻量化搅拌车理念,让用户多拉多赚;发动机的经济油耗区域宽,综合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以上,省钱省心,在目前行业行情下,省到就是赚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