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南京市领导一行考察调研开沃集团乘用车项目

2022/09/19 12:57 作者: 信息来源:开沃集团

  9月16日下午,市长夏心旻到溧水区专题调研“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落实情况。调研中夏心旻市长实例查看开沃集团创维新能源乘用车生产线,开沃集团董事长黄宏生向各位领导介绍了开沃新能源汽车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的未来发展规划,并重点介绍了创维新能源乘用车项目。

  创维汽车依托拥有12年新能源造车经验的开沃集团,凝聚34年创维前沿科技研发实力、深耕新能源汽车产业,秉承国内、国际同步发展,2021年创维汽车首款纯电SUV通过欧盟整车认证。目前创维汽车已远销42个国家,2022年上半年海外销售突破2000辆。

  现场,夏心旻市长试乘了创维汽车于9月5日刚刚发布上市的创维HT-i,这是创维汽车首款混动SUV,综合续航可达1267km。创维HT-i是一台“献给创业人的第一台SUV”,它的诞生,打破了新能源赛道智能出行工具的定位边际,为创维汽车聚焦的创业者用户群体开辟了全新的移动出行“第三空间”。创维HT-i超强混动SUV无缝接入创维全球首个大屏Alot生态Swaiot智能家居系统、让车与家的生活场景“0”距离融合的Skylink智能网联系统,共同从物理和精神层面缓解创业者的压力和焦虑,让每一个创业者都能快速“补能”,轻装上阵。

  最后,夏心旻市长希望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加强产业链上下游配套协作,为推动制造业做优做强提供更强支撑。

  未来,开沃集团将持续坚持科技为先导,聚焦零碳智慧解决方案,心怀“中国梦”,为“双碳”这一国家战略,贡献企业责任。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