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Better Higer , Better Together!60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助阵2022卡塔尔世界杯

2022/09/21 08:47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9月20日,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式进入开赛60天倒计时。世界性体育赛事服务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专项服务团队代表在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钟前“誓师”,打响服务保障“攻坚战”。作为卡塔尔中国客车第一品牌,6000辆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整装待发,专业服务团队严阵以待,将以高质量产品与高标准服务助阵2022卡塔尔世界杯。"Better Higer , Better Together",海格客车将与全球球迷共享世界杯的激情与荣耀。

  勇承担、敢挑战,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正式进入“世界杯时间”

  距世界杯开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整个多哈将正式进入赛事筹备的最终阶段。在多哈“誓师”现场,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的专项服务团队从十多个服务站点齐聚于此,以饱满的热情开启服务卡塔尔世界杯新征程。未来,海格客车专项服务团队将协调多方供应商、服务站人员前往现场,满足服务站点运营保障需求,为世界杯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苏州金龙驻卡服务工程师孙新光介绍,“海格配备了包含服务工程师、服务技师、配件工程师以及技术支持工程师在内的超100人的专业服务团队,配合赛事组委会来完成世界杯保障服务测试工作。届时,根据赛事运营和服务保障需求,我们将奔赴十多个服务站点,不间断地开展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本届为历史上首次在中东举办的世界杯,多哈当地常驻人口约100万人,而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将有来自全球各地的数百万球迷涌入多哈,这将对当地交通出行与服务保障提出严峻挑战。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已在卡塔尔市场深耕16年,累计销量超6600辆,市场占有率超80%,稳居中国客车品牌第一位。在卡塔尔街头,随处可见海格客车穿梭的身影,是当地民众公共出行的首选。作为具备16年当地销售与服务经验的车辆提供商来说,承担本届世界杯的服务保障工作,无疑更有底气与信心。

  “此次‘誓师’的服务团队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精心打造的一支素质过硬的精英团队。”海格客车海外客户服务部部长刘欣坦言,“从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到今年的北京冬奥会,苏州金龙有一整套成熟完善的重大赛事活动服务保障流程和方案。从新年伊始,我们已抽派骨干力量,克服海外疫情不利影响,陆续奔赴多哈现场,开展客户培训、配件供应保障、新车PDI以及车辆维保工作,希望在世界杯期间以专业高效的服务给来自世界各国的球迷带来更加舒适的出行体验。”

  内功深、经验足,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深度扎根卡塔尔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苏州金龙海格客车“苦练内功”,凭借卓越的产品、快速的响应与高效的服务深耕卡塔尔市场,成为首家进入当地市场的中国客车品牌,并持续深耕,16年来稳居第一。

  为有效维护本次世界杯高强度的交通保障,2020年,海格客车赢得了服务卡塔尔世界杯1815辆大单的订购,成就了中国大中型客车出口卡塔尔史上最大批量订单。届时,6000辆海格客车的身影将活跃在卡塔尔全国各地,为卡塔尔世界杯打造坚固“后防”。

  实际上,苏州金龙海格客车是卡塔尔体育赛事的“老朋友”,在当地服务大型赛事已是驾轻就熟。早在2006年,第15届亚运会火炬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刚刚点燃,500辆海格客车就在卡塔尔为亚运会提供专业高效的交通保障服务。这是中国客车首次走出国门服务国际重大赛事,创造了当时中国客车出口卡塔尔的最大批量订单。

  2021年,阿拉伯地区最盛大的足球赛事——阿拉伯杯足球赛在卡塔尔举办,该比赛共有16支阿拉伯代表队参与,在卡塔尔国民、王室以及众多国际足坛人士的见证下,超1000辆海格客车全力护航,圆满完成了运输保障任务。此次保障服务,是海格客车服务卡塔尔世界杯的预热与练兵,更是检验海格客车服务品质的“试金石”。

  面对即将到来的世界级体育大赛卡塔尔世界杯,苏州金龙海格客车将以过硬的产品品质、高效的五星服务擦亮中国制造新名片。"Better Higer, Better Together",海格,与“世界”同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