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金时不忘旧事!同心协力,回顾金龙客车驰援抗疫之路

2022/12/12 09:31 作者: 信息来源:金龙客车

  自12月2日起,在国家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的指导下,全国各地纷纷出台新政策,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进行调整,涉及核酸检测、出行、购药等多方面。12月5日,北京、上海、深圳,南京、乌鲁木齐等地也相继宣布了优化调整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就居家隔离、核酸检测等进行明确。

  科学的决策,源于优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和第九版防控方案的精准指导,基于对当前疫情发展态势的科学研判,更来自于每一次实战经验的总结提炼。回顾过往的抗疫实战中,都不难看到金龙客车的身影。国家有需要,金龙全力造。从最开始的负压车、再到后来的“新六脉神剑”系列产品,金龙客车始终活跃在抗疫最前线,与众多医护人员一起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助力抗疫攻坚战。

  2020年年初

  2020年,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爆发。金龙客车的干部和党员带头,陆续投入300多人、15个昼夜、360小时奋战。他们与困难死磕,发动各地供应商力量,解决生产物料紧缺问题;他们与时间赛跑,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将工期缩短至15天!最终将负压救护车顺利交付。不畏艰难、超强纪律、高效作战的负压车精神也应运而生。

  2021年4月

  2021年4月,海口市投入了第一批金龙疫苗接种车,深入高校、工厂、社区、农村,把新冠疫苗送上门,方便群众就近接种。金龙疫苗接种车配备有5G网络服务,满足接种现场数据与疾控系统互联互通等需求,实现疫苗数字化接种管理,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管理效率,保障接种信息传输快速安全传输。此外,车厢内还配有空调、消毒通风设备,可为群众提供舒适、安全的接种环境。

图片来源:海南青少频道

  2021年9月

  2021年9月30日,金龙客车调配一辆移动CT医疗车支援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执行抗疫任务。金龙移动CT医疗车秉承全新的移动CT检查理念,整合了半挂车,方舱及CT,一体化设计,解决了方舱CT移动性能较差的劣势,又很好的避免了重卡型车载CT购买及维护成本高的问题,承担着患者转移、救援和保护医务人员生命健康的重要责任,被称为“移动的医院”。

  2022年年初

  2022年年初,金龙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作为“利器”助力辽宁省营口临时核酸检测基地快速提升核酸检测实力。金龙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具备从样本采集、样本前处理,自动化核酸提取、核酸检测及分析,到最后输出报告全部流程的功能,能够安全且有效地完成核酸检测任务,以硬实力筑牢新冠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2020年2月

  2022年2月25日上午,金龙客车移动CT医疗车在福建省立医院巡诊,它具有全身型方舱检查单元,为患者和医护人员设置了双通道,除了CT检查外,车上还配备血液检测仪、心脏复苏机、心电监护仪、呼吸机、恒温冰箱、新风系统、紫外线消杀设施等设备,能为医护人员工作提供更安全的保障,极大地减少交叉感染的风险。

  2022年

  2022年河北省政府批量订购18台金龙移动核酸检测PCR实验室和88辆负压救护车,助力张家口新冠疫情防控和冬奥会的工作开展。

  2022年4月

  2022年4月20日晚,金龙新六脉神剑——移动核酸采样车星夜启程,开赴上海。移动采样车机动性强、流动性快,为临时新增采样需求提供快速响应服务。

  在未来,金龙客车也将继续积极践行国企责任,时刻待命,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担当,以二十多年来深耕移动医疗领域积累的技术力量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