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亚星星巴公交车“绿”动张良故里,助推全域公交进程

2023/01/13 11:10 作者: 信息来源:亚星客车

  张良故里——郏县,“一县、两遗、四地、四宝、六乡、六绝”都是这里的名片。

  近日,40辆亚星星巴公交车上线郏县,它们将往返于郏县与平顶山之间,助推当地城乡交通一体化、全域公交进程。

  这批车辆的始发站郏县新汽车站,终点站平顶山客运中心站,途经闹店、焦店桥,全线35公里,途中随叫随停,为当地居民和游客提供便捷出行。

  亚星公交车JS6819,车长8.1米,适应当地城市路况。整洁敞亮的车内空间,为乘客提供更加舒适的乘车环境,纯电动车辆无污染,成为城市又一绿色名片。

  为应对全面放开的后疫情时代,车内还配备车载紫外线消毒系统,安装在车辆顶部的通风面板处,不占用乘客空间。在车辆的非运营时间打开,利用紫外线的强能量照射,有效杀死车内的细菌和病毒,相对于之前人工喷洒消毒剂相比,更加省时省力,而且便捷无残留,不用检查消毒剂留下的水渍,为乘客和驾驶员打造放心健康的“无菌车厢”。

  随着这批新车的上线,极大地提升了当地公交客运的运力和效率,促进城乡融合、改善民生,让城市发展从绿色交通开始,打造全域公共交通网络,覆盖居民聚集区和景区,全力创建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市,促进当地文旅发展,坚持新发展理念,朝着厚重郏县、实力郏县、文明郏县、幸福郏县的美好前景迈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