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海湾市场开门红,165辆江淮皮卡交付沙特

2023/02/09 09:30 作者: 信息来源:江汽集团

  近日,沙特市场传来捷报,165辆T8皮卡批量交付沙特建筑行业TOP 3集团客户,江汽集团行业客户开发走向多维融合。

  该集团是沙特建筑行业实力最强和最重要的承包公司之一,业务覆盖沙特全境,主要从事医院、酒店、港口、机场、铁路、工厂等建造。同时,该企业已与沙特政府达成多项合作协议,深度参与沙特千兆项目“NEOM”及红海新城等项目的建设,此次批量交付的165辆T8皮卡正是用于这些项目的建设。

  自2021年,江汽集团便从单一感知走向多维融合,紧抓沙特当地重大项目建设机遇,与建筑行业头部客户保持密切沟通,深度调研客户需求进行产品适应性改进。经过不懈努力,目前江汽集团产品已在沙特建筑行业开花结果,多个建筑行业客户已批量采购江汽集团产品。

  精品成就爆品  

  此次165辆江汽集团皮卡的顺利交付,标志着T8皮卡已经在沙特建筑行业客户中成为爆品。江汽集团将秉承用户思维,持续完善客户方案,在行业客户开发的道路上一路向前!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