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共叙情怀 展望未来 玉柴集团召开庆祝建军92周年座谈会

2019/08/02 08:46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7月25日,玉柴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座谈会。玉柴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郭德明等公司领导和军烈属、伤残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抗美援越老战士、对越自卫反击战战士代表、复退军人代表共100人欢聚一堂,共叙革命主义情怀,畅谈军人的初心和使命,展望祖国和玉柴的未来。

  会上,玉柴集团党委副书记、人民武装部部长郭德明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战争年代顽强抵御外敌侵略、打拼建立新中国的战争史,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和平年代保家卫国、默默守护人民群众的安全和幸福的丰功伟绩,阐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初心和使命,并代表集团党委和人民武装部提前向老战士、复退军人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黄祖颜、林保成两位老战士代表玉柴的军烈属、复退军人向集团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们说,一直以来,集团非常重视拥军拥属,定期慰问军烈属、老战士、复退军人,这让他们感受到了大家庭的温暖。他们呼吁复退军人在玉柴工作岗位上发挥好主力军作用,像在部队时一样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玉柴二次创业、转型升级和实现国际化作出更大贡献。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