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玉柴5人获自治区资助将赴美国凯特琳大学学习

2019/08/26 10:01 作者: 信息来源:玉柴集团

近日,从自治区科技厅传来喜讯,玉柴刘奕聪、辛泳霖、谢俊强、杨秀林、罗世敏等5人,成功从自治区组织实施的“先进制造工艺技术应用”赴美培训项目“百人大战”中杀出重围,夺得宝贵的入场券,累计可享受政府50万元的资金资助,赴美国凯特琳大学学习。

据悉,本次赴美人才培养项目是自治区为帮扶企业培养一批熟练掌握国际领先制造工艺技术的一线中青年骨干,提升企业生产制造工艺水平,实现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确保培训质量,全区仅安排25人赴美学习。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