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田与一汽、广汽分别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9/09/27 09:20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汽车要闻

  9月26日,丰田汽车分别与一汽集团和广汽集团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领域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合作伙伴关系。

  丰田汽车社长丰田章男与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以及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分别会面。

丰田与一汽、广汽分别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丰田社长丰田章男与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丰田与一汽、广汽分别签订电动化及智能网联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汽集团董事长曾庆洪与丰田社长丰田章男

  两份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几乎一摸一样。合作方将发挥各自优势,除了推出中国消费者所喜爱的混合动力车、外插充电式混合动力车外,还将致力于推出质优价廉的纯电动车、氢燃料电池车等车型,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共同推动电动化车辆在中国的研发和普及。

  此外,通过此次包含智能网联领域的合作,合作各方还将实现资源共享和人才交流,从而共同提升双方的人才培养能力及企业竞争力。

  合作各方一致认为,通过此次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努力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多种需求的同时,为中国的环境改善做出自己的贡献。

  丰田汽车于 1997 年推出世界首款量产混合动力车型以来,作为电动化车辆开发的先驱,以混合动力车型为主在全世界累计销售了超过1400万辆电动化车辆。在电动化车辆的研发、制造、销售方面具备丰富的经验,正在全球努力推动电动化技术的普及,全方位推进电动化发展,为未来中国的移动出行社会贡献力量。

  中国一汽一直秉承合作共赢、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坚守为人类造最好车、提供最美好出行的梦想,重点围绕“体验化、电动化、共享化、生态化、智能网联化”五大发展方向,坚持极致创新、精益求精的精神,努力为推动汽车产业的良好和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汽集团坚持合资合作与自主创新共同发展,近年来积极布局智联新能源及移动出行领域,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今年初正式投产,首款纯电动轿车Aion S正式投放市场、产品受到消费者的高度认同;移动出行平台“如祺出行”今年6月正式上线;今年7月28日,发布ADiGO(智驾互联)系统,将应用于传统燃料和新能源的主力新车型。广汽集团持续致力于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事业,努力成为移动生活价值创造者。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