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保时捷收购了电动汽车超级跑车公司Rimac的部分股权

2019/11/21 14:33 作者: 信息来源:蜀财旺

  保时捷购买了Rimac automobile的少数股权。你知道,有400多名克罗地亚人的公司制造了概念1型和c_2型ev超跑。该公司供应科尼赛克,捷豹和雷诺。该公司将为阿斯顿马丁Valkyrie开发电池系统。是的,thoseguys。

  首席执行官兼同名同姓的Rimac仍然是大股东,他表示,与保时捷结成合作伙伴关系“是(Rimac)成为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领先的电动汽车技术供应商战略的重要一步”。保时捷执行董事会副主席Lutz Meschke表示,有了像Concept One和c_2这样的车,Rimac“令人印象深刻地证明了它在电动汽车领域的资质”,而且它的“想法和方法非常有前途”。

  保时捷也希望借此建立某种发展伙伴关系,但尚未具体说明将采取何种形式。

  正如我们所知,保时捷距离推出第一款纯电动汽车只有几个月的时间。Taycan是一款600多匹马力的四座车,由两个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每个轴上各有一个,在“不到3.5秒”的时间内实现全轮驱动和0-62英里每小时。另一方面,里马克只做过电动车。该公司成立于2009年,但直到2011年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了概念车One。关于这款车,有一种模糊的感觉——事实上这款车一直都是这样的——但毫无疑问,2016年,Rimac推出了最后一款车,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它承诺最多只生产8辆。

  这些数字令人震惊。1088马力,1180磅英尺和0-186英里每小时只需要14.2秒。它有四个马达——每个轮子一个——每个都有自己的逆变器和变速箱。这意味着所有四个角落都可以独立控制,给全轮扭矩矢量。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的c_2,在某种程度上推动了事情的发展——达到了1887 bhp, 1696 lb ft和一个特斯拉诱惑下的0-60英里每小时1.85秒的时间。你可以通过点击这些单词来阅读。所以你可以看到为什么保时捷给了Rimac acall。

  这对保时捷和瑞马克意味着什么?对于保时捷来说,在构思、设计、制造、测试和销售最极端的全电动汽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而对里马克来说,他有一对令人难以置信的大口袋。我们迫不及待地想看看这场比赛的结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