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杀马特入皮卡圈 英菲尼迪将推电动皮卡

2019/12/03 10:39 作者: 信息来源:天天汽车APP

  皮卡圈接踵而来超常规的风骚设计,被消费者戏称为是“杀马特”入侵。

杀马特入皮卡圈 英菲尼迪将推电动皮卡

  Karol全新设计的英菲尼迪概念皮卡风格极简,车身线条流畅,大灯细长向侧后方延展,整体造型神似鲨鱼鳍,与特斯拉皮卡的硬核线条对比鲜明。其挡风玻璃的设计延伸至车辆最前方,显然没有给发动机留有一席之地,纯电身份更加石锤。

杀马特入皮卡圈 英菲尼迪将推电动皮卡

  同时,实心轮圈、舍弃了传统的后视镜布置等设计也很有趣,尽管网友认为比起鲨鱼鳍它的造型更像是“拖鞋”,也无法阻挡在电动皮卡这一细分领域里汽车制造商们蠢蠢欲动的心。

杀马特入皮卡圈 英菲尼迪将推电动皮卡

  此前英菲尼迪展示过不少纯电动概念车,但投入量产的从未有过。本次的皮卡设计虽然不是从官方渠道流出,但从皮卡市场的火热程度来看,英菲尼迪推出纯电皮卡也只是时间问题。毕竟,北美市场销量前十的排行榜中,总有几款皮卡独占鳌头,现成的热度摆在那,哪有不蹭的道理。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