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依维柯与尼古拉合作推出纯电动卡车

2019/12/04 12:25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依维柯与尼古拉合作推出纯电动卡车

  北京时间2019年3月,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旗下依维柯宣布与尼古拉汽车公司合作推出首款纯电动卡车,该卡车包括纯电动和氢燃料两个版本,续航约900公里。

  尼古拉汽车成立于2014年,主要做氢动力卡车和氢能源站。与当下风靡世界的特斯拉一样,尼古拉汽车公司的创立也来源于知名工程师尼古拉·特斯拉。有意思的是就在2018年尼古拉汽车公司就宣称特斯拉的电动卡车侵犯了自身专利,并索赔20亿美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