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信用缺失? 理想ONE交付又遇难题

2019/12/17 09:24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理想汽车成立于2015年7月,历时近四年半开始交付其首款量产车型——理想ONE。

  今年10月15日,理想汽车宣布跳过原定的2019款,直接向首批预定用户交付2020款车型,同时将交付开启时间调整为2019年12月。

  中信终止合作

  近日,相继有媒体爆出中信银行终止与理想汽车的金融合作,导致部分选择中信银行购车金融方案的理想ONE车主,不得不更换其他银行并重新进行贷款申请。“招商(银行)的就能贷款一年,肯定是不用考虑的;交通(银行)的是信用贷,没房没资产那肯定贷不出来;江南银行的利率高,现在没什么考虑的。”理想ONE预定车主A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很多车主的车已经到了,(中信银行)面签也过了,但是没办法提车。”

  理想汽车于12月11日发布声明称,理想汽车交付专家已着手为车主提供紧急解决方案:针对已经支付首付的中信银行贷款车主,理想汽车将提供自有金融渠道——江苏智行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为车主办理放款。该方案与中信银行审批的原方案一致,包括月还款额、期数及是否抵押等;针对未支付首付的中信银行贷款车主,理想汽车方面将安排交付专家协助车主修改其他合作金融渠道或更改为全款购车。

  截至目前,对于本次中信银行停止向理想ONE用户贷款的原因,理想汽车并未作出官方回应。

  10月延迟交付

  10月15日,理想汽车发布公告称,原定于今年11月交付的首批车辆将推迟至12月交付。原因是理想要免费为用户升级至2020款车型。

  在公告中,理想汽车表示,为每一位用户交付高质量和满意的产品是我们的责任,所以我们做出了一个正确但并不容易的决定。

  理想方面表示,“我们年初就开始按节奏规划2020款车型的配置,并着手与供应商共同进行研发、实验和量产准备,原计划在2020年4月北京车展发布,并为老用户进行免费的硬件升级。但为了让我们的首批用户能够获得更加满意的产品并省去后期升级带来的麻烦,我们与供应商积极配合,提前交付更好的2020款车型。”

  理想交付一波三折,造车新势力究竟会如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