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现代和Impact Coatings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2019/12/25 16:57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记者获悉,现代汽车集团与瑞典Impact Coatings公司近日签署了“氢燃料电池研发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共同研发氢燃料电池核心技术。现代在10月份就宣布了,将对Impact Coatings公司进行战略投资。

现代和Impact Coatings合作研发氢燃料电池技术

  公开资料显示,Impact Coatings是燃料电池PVD涂层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其生产的陶瓷涂料是一种低成本的替代品,能够取代燃料电池生产中采用的贵金属材料。该技术可以在大幅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现代汽车此前所用的涂层材料均为价格不菲的贵金属物质。如果应用此项技术,现代汽车生产的氢燃料电池车将有望降低销售价格,助力实现氢燃料电池车的大众化。此次合作,双方将建立互利合作关系,现代汽车将Impact Coatings涂层技术优化升级,后续将其应用于量产汽车中,实现技术的商用化。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