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华晨集团与京东达成合作 探索汽车生态新模式

2019/12/26 11:43 作者: 信息来源:新京报

  12月25日,华晨集团宣布已与京东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双方将围绕智能采购、智能物流、市场营销、智能物联网、汽车后市场、金融服务等一系列领域开展广泛业务合作,共同探索跨界融合的汽车生态新模式。

  在智能物流方面,华晨集团将与京东开展供应链物流全方位深度合作,实现供应链整体优化升级,还将在仓储及产业园建设方面进行探讨。在智能物联方面,华晨集团将在车联网云-端应用生态建设方面与京东物联车联网开展深度合作。在金融服务方面,华晨汽车经销商可通过京东提供的多款针对性金融产品提升效率。

  未来双方还将逐步扩大合作范围,深化合作力度,共同探索包括5G、智慧出行在内的更多应用场景,构建跨界融合的汽车生态新范式。

  连日来,华晨集团的跨界合作动作颇多。12月24日,华晨集团与中国光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并就新一轮产融合作进行探讨,双方将在汽车整车制造、产业园区建设、科技研发、收购并购、新能源汽车、汽车后市场、会展和工业旅游项目建设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