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奥迪CEO:电动汽车崛起后 部分汽车品牌将消失

2020/01/07 10:11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催生了特斯拉这样的新兴车企,也迫使大众、奥迪等传统车企向电动化转型。记者获悉,奥迪CEO布拉姆·肖特近日针对电动汽车的崛起发表了一些自己的看法。

奥迪CEO:电动汽车崛起后 部分汽车品牌将消失

  布拉姆·肖特表示,目前的传统汽车企业,是用在汽油、柴油等燃油汽车中所赚的钱,来支撑电动汽车的发展,但诸如那些错过了电动汽车发展潮流和资金难以为继,利润较低、没有利润甚至亏损的部分汽车品牌,则会消失。

  此外,在电动汽车的发展浪潮下,合作将是生存的关键,部分汽车厂商会在电动汽车方面进行合作。但汽车厂商在发展电动汽车的过程中,也不限于同汽车厂商合作,还可能与科技巨头展开合作。布拉姆·肖特透露,奥迪正在和微软及谷歌进行合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