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新能源车这么火,有哪些“坑”需要注意?

2020/03/10 16:56 作者: 信息来源:互联网

 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不断的增加,路上跑的新能源汽车也是越来越多,面对着越来越火的新能源汽车,也吸引了很多人去进行,作为新生的汽车,大家的时候担心的问题也越来越多,毕竟接触的时间不长,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有哪些“坑”需要注意?

未标题-9.jpg

从坑上面来看,有以下的方面需要的注意的,首先第一个方面就是车辆的电池方面,电池的价格占据了车辆的一半,加上电池本身比较贵,在人为损坏以后,也需要花的钱比较多,其次就是电池的续航里程和充电速度,电池的续航里程会因为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续航里程衰减的情况,以冬季和高速行车的时候,最为明显的表现,同时在充电方面,会面临没有充电桩以及充电焦虑的尴尬的局面,尤其是没有自建充电桩条件的人。

未标题-10.jpg

第二个方面车辆保险的问题,对于新能源汽车而言有些保险是可买和可不买的,以车辆的自燃险为例,新能源汽车在质保期出现自燃的事故是可以由车企来进行赔付,而车险是以燃油车车险来作为参考依据的,第三个方面,对于新能源汽车需要注意的坑而言,就是车辆的保值率的问题,新能源汽车保有量大,车辆更新换代速度快,所以在新能源汽车的时候应该大品牌的,或者保有量大的新能源汽车,这样对于车辆在二手车置换的时候,才能够不会被低保值率所坑,二手市场也卖不出好价钱。

未标题-11.jpg

综合而言,新能源汽车这么火,在的时候车辆的电池安全性能续航,以及保险等问题都是需要注意的。所以说新能源汽车虽好,但是大家还是有需要注意的点。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