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三星开发出全固态电池 能量密度更高体积减半

2020/03/12 09:41 作者: 信息来源:中信证券

日前,期刊Nature Energy上三星高等研究院和三星日本研究所联合发表了固态电池最新进展。其原型电池体积比相同容量传统锂离子电池缩小50%,单次充电可达到800公里续航,循环次数高达1000次。


三星开发出全固态电池 能量密度更高体积减半

业内认为,全固态锂电池将是未来电动汽车车电池的发展方向。A股公司中,珈伟新能已发布固态锂电池相关产品。国轩高科已在研发固态电池及固态电解质。

不过,这项技术目前仅在实验室中得到验证,真正实现量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