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汽丰田新能源生产线规划曝光 将再推两款纯电车型

2020/04/13 09:57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有消息称,广汽丰田将利用旗下专为投产新能源车型的第四条生产线生产三款纯电动车型,其中一款就是即将在4月下旬正式上市的C-HR EV,另外还有一款MPV及一款大型SUV。

广汽丰田生产线规划曝光 将再推两款纯电车型

据悉,广汽丰田第四条生产线年产能可达20万台,按照目前公布的信息来看,其生产的车型包含一台代号为711B的小型SUV(根据尺寸判断,应为即将上市的广汽丰田C-HR EV)、一款MPV车型和一款SUV车型,MPV车型尺寸接近大众夏朗,而SUV车型从尺寸来看可定位为大型SUV,因为车长已经超过了5米,轴距也超过了3米。

而广汽丰田C-HR EV将搭载三元锂电池,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31Wh/kg,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00km。动力方面,其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00N·m,车辆的最高车速可达160km/h。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