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市占跃升至27.1%!LG Chem成为全球最大EV电池供应商

2020/05/08 09:37 作者: 信息来源:集微网

据韩联社消息,市调机构SNE Research的最新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电动车(EV)电池的使用量中,LG Chem以 27.1% 的市占排名第一。

该报告指出,LG Chem的市占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多,超过了松下(25.7%)的份额;宁德时代(CATL) 则以17.4%的市占拿下第三,较去年同期的成绩 (23.4%) 下降幅度较大;排名第四的是三星 SDI,市占为6%。

据悉,LG Chem的EV 电池,在今年第一季度的全球用量达 5.5GWh,而去年同期为 2.5GWh。SNE Research 认为LG Chem取得的成绩得益于特斯拉Model 3、雷诺Zoe EV以及奥迪E-tron 的强劲销售。

此外,韩国三大 EV 电池厂 LG Chem、三星 SDI和SK Innovation的合并市占在今年 Q1 也跃升到 37.5%,较去年同期的16.4%出现了大幅增长。不过SNE Research指出随着新冠疫情蔓延其主要的欧美市场以及竞争对手所在的中国市场逐渐复苏,这三大厂商将面临严峻考验。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