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江铃集团新能源,有效提升出行安全性的车型

2020/07/29 16:42 作者: 信息来源:车讯网

  一部优质的车型不仅能服务好上班族还能让一家三口安心出行,易至EV3便是这样的车型,它搭载的后车门儿童锁、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扣和车门未关提示三个功能能够有效的解决车主携带儿童出行时遇到的实际问题,让你的旅程安全又美好。

后车门儿童锁

  年轻的夫妇每逢假日都会带上年幼的儿童游玩,但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顽皮的儿童总能让隐患悄悄出现在身边。易至EV3配有后车门儿童锁功能,能够有效的保证活泼好动儿童的安全性,让你的旅途其乐融融。

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扣

  旅行的途中并不总是“一帆风顺”,行驶过程中突然刹车总能让收的不够紧的安全带飞向前方。儿童安全座椅固定扣能够牢固的固定座椅,防止车速过急过缓时座椅松脱向前冲,将儿童的危险指数降到最低,让你的旅途安心无比。

车门未关提示

  丰富多彩的旅途总让一家三口和睦欢畅,但粗心的父母也洗许会有所疏忽,让未紧闭的车门成为旅途的究极杀手。车门未关提示功能,能够恰到好处的提醒车主,消除安全隐患,让你的出行无所顾忌。

  江铃集团新能源致力于为消费者及家人提供高效、安全、可靠的电动车产品,让用户体验到真正便利、放心、安全的出行方式,让美好易至。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