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长春市首届新能源公交车维修技能大赛开赛

2020/09/03 14:29 作者: 信息来源:国际在线

  现阶段,长春市的新能源公交车逐渐增加,为了提升新能源公交车维修人员的维修技能,更好地学习维修技术,调动全体维修人员的积极性,2日,长春公交集团&一汽解放智慧客车第一届新能源公交车维修技能大赛正式开赛。

  长春公交集团技术设备部部长王绍刚介绍,此次大赛将持续三天,“本次赛事文武结合,设置了理论知识竞赛和实际操作比赛。比赛的第一天和第二天上午,我们邀请了一些新能源汽车主要的配件厂家,就我们新能源车的结构和原理,包括一些部件的使用和常识进行培训。第二天下午,我们会就培训的内容进行一次理论知识竞赛。”王绍刚说,本次大赛共有100名维修人员参赛,理论知识竞赛过后,前32名的参赛人员可进入到第三天的实际操作比赛中。“本次比赛结束后,我们会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并给予相应的奖励,也期待参赛人员都能取得好成绩。”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