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超6亿!上海首个“临港新片区”字号氢能产业发展基金获批

2022/04/24 10:34 作者: 信息来源:临港区管委会

  4月22日,上海临港区政府印发了《关于同意上海临港新片区氢能产业发展基金使用 " 临港新片区 " 字号的批复》(以下简称 "《批复》")。

  《批复》指出,拟成立的 " 上海临港新片区氢能产业发展私募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企业名称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的名称为准),计划注册在临港新片区,注册资本6.0001亿元,为有限合伙私募基金。为更好服务于临港新片区开发建设,支持企业开展金融创新举措、推动氢能等高端产业集聚发展,现同意在拟设企业设立时使用 " 临港新片区 " 字号。

  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