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近1.3亿!淄博氢燃料公交车大单花落谁家?

2022/05/07 19:05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022年4月28日,淄博金路通客运服务有限公司发布10.5米氢燃料电池公交车采购中标公告,中标人为淄博博山正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标价格为12999.5万元。

  淄博是山东省“氢进万家”示范城市,也是唯一一个横跨五大燃料电池汽车示范应用城市群的参与城市。

  此次中标人淄博博山正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博山区财政局全资控股的政府投融资平台,实际控制人为淄博市博山区政府。

  据企查查显示,淄博博山正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20日,法定代表人为张汉卿,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山东省淄博市博山区开发区伊家楼牌坊南30米,所属行业为批发业。

  今年3月29日,其股东(发起人)由博山区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变更为淄博博山区博政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中标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