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承载荣耀!依维柯欧胜获奖瞬间,不容错过!

2023/01/13 10:44 作者: 信息来源:南京依维柯汽车

  2023年1月11日,在运输人网主办的“智远杯”评选中,依维柯欧胜获得“运输人口碑高端城配轻客”奖。

  强承载,才能装下更多

  物流运输作为物流的核心环节,离不开运输车辆的高承载、大空间。依维柯欧胜采用欧洲底盘技术,凭借强大的承载力,有效提升运输效率,满足用户的大体量运输需求;搭载270°敞开式铰链,满足叉车托盘对接作业,提升用户装卸货的效率,无论是食品、饲料,还是仪器设备都能轻松装载。

  在长沙做城配运输行业的张先生说:“依维柯欧胜的空间很大,而且承载力很好,不管我放多少货,都能轻松出发,动力也很强。”

  强动力,运输效率更高

  对于运输行业的用户来说,光是空间大、承载力强还不够,动力系统也非常重要。依维柯欧胜采用F1高效铂金动力,动力澎湃;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在0.2秒内完成换挡,驾乘平稳舒适,操作轻松。动力强,但油耗却不高,TA搭载ECO-Switch节油模式,可以节油、运动两种模式智能切换,平均油耗降低10%。

  在四川经营玻璃胶生意的戴先生说:“一个好的交通工具,可以在工作中提升工作效率,依维柯欧胜的强动力让我可以快速将物品送到客户的手中。”

  强舒适,享受每趟出行

  依维柯欧胜能在运输行业中深受用户们的喜爱,自然也离不开舒适的驾乘感。TA可选装多模式空气悬架,在车内一键调整车身高度,轻松应对多种路况;内配全新升级BICOLOR时尚舒适座椅,可以自由调节,坐起来更宽大舒适,让用户在车内能够拥有舒适的驾乘空间,提升行车路途中的舒适度。

  在郑州负责货运啤酒的李先生说:“最忙的时候,我要从早上8点开车到半夜12点,但坐在依维柯欧胜上面,没有那种疲惫感,感觉每趟出行都很轻松。”

  南京依维柯以口碑赢得用户信赖,以产品回馈用户爱戴,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使命担当,为用户打造品质卓越的运输解决方案,成为物流运输用户的首选,为行业创造价值!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