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长运万里,辉煌有你!福田欧辉批量BJ6906城间客车顺利交付杭州长运

2023/06/26 09:04 作者: 信息来源:福田欧辉客车

  6月25日,福田欧辉与“老朋友”杭州长运再次携手,顺利交付批量BJ6906城间客车。此次再次携手同行,既是对欧辉产品品质的信赖,同时也是对欧辉技术实力的认可。

  长运万里,“杭”行无疆

  成立于2001年的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具有客运一级经营资质和货运二级经营资质,一直是浙江省规模最大的道路运输企业之一。公司自成立初就以打造“中国道路运输第一品牌”为目标,2006年,企业综合实力名列中国道路运输企业100强第七位。历经多年发展,公司形成以客运和物流为主,货运代理、汽车检测与维修、商贸和旅游等为辅的多层次、全方位经营格局,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企业口碑。

  杭州作为华东地区的中心城市,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优越,旅游客运市场潜力巨大。杭州长运以前瞻布局,不断增强自身实力,助力城市客运高质量发展。

  品智欧辉,助推升级

  交通运输行业不仅关系着社会发展的大局,又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为确保客运车辆运行安全,杭州长运不断加大客运车辆的严选力度,全面助牢客运车辆安全防线。

  福田欧辉作为客车行业内的标杆企业,多年来始终坚守“品质升级”,不断开拓,在安全技术研发、理念创新等领域均已大幅超越行业内标准。正是基于强大的实力,获得杭州长运的认可和青睐。

  此次,杭州长运采购的福田欧辉批量BJ6906城间客车,在外观设计上,极具现代审美,流畅的线条、多种配色,细节中显露出儒雅的高端气质,行驶在城市中,犹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基于福田欧辉成熟的9米产品平台,采用三重降耗设计,整体节油率超过10%。配备人体工学座椅,内饰舒适雅致,运用iTink智能车载管理系统,带来轻松舒适驾驶体验,全方位满足不同场景下的运营需求。

  除此之外,福田欧辉BJ6906安全性能做到了全面升级,采用4D车身防护技术,配备前后双盘、ABS、ESC、胎压监测及报警、多路监控、乘客安全带提醒等多重主动安全,同时搭载了全承载车身、高强度钢等众多被动安全配置,为出行保驾护航。

  品质是基石,服务是保障,依托福田欧辉强大的服务网络,每辆车在交付后,福田欧辉都会派遣相关技术服务人员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全方位安装调试,与客户运营、驾驶人员进行紧密对接,并提供完整的技术支持,保证了交付后客车品质的始终如一。

  信任源自品质,协作创造美好。相信,通过福田欧辉与杭州长运不断深化的战略合作,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品质,并将共同推进交通产业绿色化升级,助推城市客运行业高质量发展。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