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马斯克十天后将访问上海并启动Boring公司中国项目

2019/08/16 14:53 作者: 信息来源:IT之家

  8月16日,特斯拉宣布,马斯克十天后将访问上海并启动Boring公司中国项目。

ee6aba739acc4abe9b8bb59ca2fe93ef.jpg

  此前有报道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会在8月29-31日参加位于中国上海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马斯克对此回应称,将会在此次中国之行启动Boring公司的中国项目。

  上月底,美国财经媒体报道称,马斯克组建的隧道挖掘公司Boring公司融资1.2亿美元。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证实已经获得投资,未来Boring将会利用资金继续开发地下隧道系统。

  Boring公司是马斯克旗下SpaceX公司为了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而成立的,在地下挖掘隧道来解决地面交通拥堵问题。鉴于中国正处于发展阶段,因此隧桥技术的发展对于我们来讲非常必要。马斯克如果将Boring公司引入中国市场,或可加速隧桥领域技术创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