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竞争Model 3!小鹏P7明年二季度交付 综合续航或超600km

2019/09/25 11:16 作者: 信息来源:答答买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小鹏汽车P7将于明年二季度上市并同步启动交付。据悉,该车目前已经进入测试阶段,将陆续进行耐久、安全、驾控等性能测试。据官方透露,该车将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4秒等级,NEDC综合续航或超600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星际"系列设计语言,整个车身营造出低矮、优美的姿态。其中前脸采用贯穿式分体大灯设计及封闭式中网,极具科幻感。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造型非常简洁、流畅,并且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度为4900mm,轴距为3000mm,其它参数不详。 

  车尾部分设计的同样十分考究,贯穿式尾灯搭配分组四边形灯组与车头造型遥相呼应,这让本身宽大的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拉宽。 

  小鹏P7内饰相关消息我们尚未得知,但配置上,该车搭载了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硬件上具备了L3级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小鹏P7将搭载由双电机组成的四驱动力系统,性能参数尚未公布,但该车的加速能力达到4秒左右。续航方面,参考小鹏汽车官方海报我们得知,该车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以上,非常值得期待。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