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特来电获13.5亿元投资 主要用于产品研发

2020/03/06 09:39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资源

近日,特锐德发布公告,宣布其子公司特来电获得约合13.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资金已经全部到账。

本次A轮融资由国调基金(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国新资本(国新资本有限公司)、鼎晖投资共同领投,泰合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特锐德表示,通过增资,将大幅提升特来电的资本实力和未来业务开拓能力,进一步推进及完善公司在充电领域业务的战略布局,促进公司相关产业链的快速发展及业务盈利水平,提高上市公司核心竞争力及综合实力。

截至今年11月,充电桩数量超过1万台的运营商只有8家,分别为特来电14.4万台、星星充电11.2万台、国家电网8.8万台、云快充3.3万台、依威能源2.5万台、上汽安悦1.8万台、中国普天1.4万台、深圳车电网1.2万台。这8家运营商占总量的90%,其余运营商仅占总量的10%。

2019年特锐德实现营业总收入68.7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7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6.04%。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