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东风汽车与中国燃气将在汽车销售等领域合作

2020/05/12 10:25 作者: 信息来源:未来汽车日报

东风与中燃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东风汽车报

5月12日,记者获悉,近日,东风公司与中国燃气控股有限公司在十堰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汽车销售、燃气项目、综合能源服务、电子商务等多领域、多区域实现深化合作,最终实现市场共享、资源共享、服务共享。

东风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元红对此表示,东风汽车与中燃公司有着五年的合作基础,此次东风公司与中燃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为双方长远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中燃公司董事局执行主席、董事总经理兼总裁刘明辉表示:“中燃公司与东风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今后的合作中,中燃公司将持续为东风公司提供最优质、最稳定、最安全的综合能源服务。同时也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微管网、清洁能源车辆等项目上展开深度合作。”

东风汽车集团发布数据显示,今年4月东风汽车产量为25.17万辆,同比增长1.86%;销量为24.42万辆,同比增加8.3%。今年前4个月,东风汽车产量为56.87万辆,同比下降37.01%;销量为60.68万辆,同比下降32.69%。

其中,今年4月乘用车产量为18.65万辆,同比下降6.76%;销量为18.33万辆,同比增长3%。商用车产量为6.51万辆,同比增长38.55%;销量约6.09万辆,同比增长28.18%。今年4月,东风商用车、乘用车的销量占比总销量分别为25%和75%。

而燃气车是东风商用车的重要品类,据东风介绍,旗下国六燃气重卡车包括东风天龙VL、东风天龙KL、东风天龙KC等。而在新能源领域,东风成立了h事业部,后者专注于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域。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