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与S级共线生产 全新奔驰EQS首张官方预告图发布

2020/05/29 09:50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汽车

在线交流平台Meet Mercedes Digital(遇见数字化奔驰)的首次直播中,梅赛德斯-奔驰官方不仅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级轿车首张官图,同时还发布了带伪装的EQS豪华轿车图片。据悉,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将在9月建成的德国辛德芬根56号碳中和工厂生产,预计2020年底正式投产,虽然没有公布生产起始时间,但EQS及其电池也在该工厂生产,预计续航里程将达到480公里。

与S级共线生产 全新奔驰EQS首张官方预告图发布

从发布的伪装图片来看,全新奔驰EQS豪华轿车的设计显然没有Vision EQS概念版那么夸张。虽然全身背负着黑白伪装,但新车显然仍然具有比S级更动感的设计美感,包括突出的尾灯造型和贯穿后备箱的保险杠,有助于产生空气涡流,从而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

全新一代奔驰S级轿车

除了放出首张外观图片外,奔驰还宣布全新奔驰EQS将配备部分碳中和电池组。这是戴姆勒集团Ambition2039目标的一部分,旨在使生产工厂和供应链完全实现碳中和。奔驰目前有望在2022年使自己的全球工厂实现碳中和,但仍距离目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戴姆勒和所有其他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必须摆脱生产方法、工具、设计策略以及其他各个方面,才能摆脱传统的束缚。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