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

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安装和运营维护技术指南发布

2021/09/28 13:23 作者: 信息来源:广西发改委

  9月2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关于印发《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安装和运营维护技术指南》的通知。

  《技术指南》规范了广西区内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安全及后期运营维护管理,对推动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快速、健康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为国内其他省区及东盟国家安全有序管理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提供了“广西方案”,并且技术指南充分结合了广西独特的地形、气候等特点,所采用的技术路线正确,内容完整,具有科学性、先进性和可操作性。

  通知原文如下: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安装和运营维护技术指南的通知

  各市、县(市、区)发展改革委(局),广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厅际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加强对我区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和运营维护的技术指导,更好地促进新能源汽车应用环境不断改善,现将《广西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桩)建设安装和运营维护技术指南》印发你们,供参照执行。在实际工作中发现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反馈。联系人及电话:韦菲菲0771—2328561。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1年9月24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