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漳州:电动巴士批量出口

2022/02/15 10:06 作者: 信息来源:人民网

  近日,位于漳州开发区的威驰腾(福建)汽车有限公司举行日本批量订单交付暨新订单签约仪式,此次签订的100辆订单预计可在今年全部完成交付。此外,威驰腾生产的近80辆汽车也将于近期交付以色列、日本和英国等国客户。

  目前,公司正紧锣密鼓赶制订单。“据我所知,这是中国制造的纯电动迷你巴士首次获得日本道路自动车上牌准入资格,并取得日本批量订单。”日本EV Motors副总裁角英信说。日本商用车企业是国际头部企业,其在小型商用车领域市场几乎无人可以撼动,以往国内车企基本上不会去尝试啃这个“硬骨头”。2021年3月,威驰腾生产的一辆长6.9米的纯电动迷你巴士尝试着敲开汽车制造强国日本的大门。

  要在新能源汽车这一领域拔得头筹,靠的是实打实的创新研发和制造技术。威驰腾汽车凭借其高强度、轻量化特质的复合材料和环形龙门梁结构车身技术,以及国际领先的底盘电器匹配技术,让纯电动迷你巴士在日本通过严苛的道路测试,取得日本道路自动车上牌准入资格。

  “在道路测试堪称苛刻的日本获得道路自动车上牌准入资格,丰田、日野等国际大厂到EV Motors考察纯电动迷你巴士时赞赏有加,让我更坚定了未来和威驰腾汽车展开更深层次合作的信心,也让我对中国制造有了更深的认识。”角英信说,此次活动签订了100辆,到2025年将累计签订4000辆。

  纯电动迷你巴士在日本市场的敲门声,快速在国际商用车市场传播开来,该车型的澳大利亚、英国、新加坡等国家的订单也纷至沓来。

  “目前,公司正快马加鞭建设面积16万平方米的新项目,预计今年出口销售额可突破8亿元。”威驰腾汽车总经理苏力乾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