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祥鑫科技获30-35亿元动力电池箱体定点意向书

2022/03/17 15:53 作者: 信息来源:电车汇

  3月16日晚间,祥鑫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常熟祥鑫汽配有限公司于2022年1月至3月收到动力电池相关客户的14个项目定点意向书,确认公司及常熟祥鑫为多款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箱体产品的供应商,预计项目生命周期为2-8年,项目交易金额为人民币30-35亿元,项目终端客户包括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合资品牌。

  祥鑫科技表示,上述项目定点意向书体现了客户对公司的研发、技术和生产能力的认可,有利于提升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但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当前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快速增长将必然带来上游产业链增长,公司将紧紧抓住这一市场机遇,大力开发新能源汽车相关业务。

  据悉,为进一步打开公司成长空间,祥鑫科技近年来持续开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市场,除为广汽埃安、蔚来、小鹏汽车等知名新能源整车厂商提供新能源汽车结构件外,还依托自身强大的精密制造能力,迅速打开了动力电池结构件市场,成为了宁德时代、亿纬锂能、孚能科技等头部动力电池厂商的供应商。

  公告原文如下: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