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总数达到60座!青岛又有10座公交充电站向社会开放

2022/06/02 09:44 作者: 信息来源:青岛日报

  5月31日起,青岛城运能源科技集团10座公交车专用充电站同时面向社会开放,此次共开放充电终端18部,充电总功率达1390kw,私家车、网约车等社会车辆可与公交车共享充电设施,大大缓解新能源车的“充电难”问题。至此,城运能源科技集团对外开放的公交充电站数量增至60座,共计开放充电终端225个,充电总功率达27840kw。

  目前,开放的60座共享充电站基本都位于交通枢纽和旅游景点周边,且都配备了大功率快速充电桩,单枪功率范围为30kw-150kw,一般乘用车20至30分钟即可满足补电需求,充电效率提高5至6倍,极大地方便了周边市民、来青游客、网约车司机为爱车充电,进而带动更多的人选择经济、环保的绿色出行方式。

  为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场站的服务质量,城运能源科技集团在科技创新上持续发力,研发了全新的充电App“青岛城运快充”,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充值、缴费,还能实时监控充电情况、地图搜索周边站点。目前,“青岛城运快充”2.0版升级工作正在进行,将新增大客户折扣、优惠券使用、活动通知发送等功能,预计6月3日前即可上线。

  今年以来,城运能源科技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积极推动企业赋能增效,盘活国有资产。目前,集团运营的各类充电场站共有100余座,除去已经开放的60座,尚有40余座公交充电站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开放中,将根据场站条件、周边需求、电力供应等情况,加紧设备调试,加大资源投入,本着“符合一处,开放一处”的原则,不断增加共享充电站数量,满足更多新能源汽车的充电需求。同时,提高服务质量,打造环境温馨、舒适的“充电驿站”,让市民享受到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助力岛城“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