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工信部359批公告,宇通氢燃料车入选数行业第一!

2022/07/27 15:02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在“双碳”目标下,能源转型迫在眉睫,而氢能因具有清洁、高效、安全、可持续的特点,成为21世纪最具发展潜力的能源类型之一,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被视为支撑我们奔向“星辰大海”的“终极能源”。

来源:工信部官网

  2022年7月13日,工信部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359批)和《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一批)拟发布内容予以公示,宇通有8款氢燃料车入选名录,是氢燃料车入选数第一的整车企业。

来源工信部官网

  创新是每个品牌探索的向上之法。围绕整车与燃料电池关键技术和产品研发,宇通组建了以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牵头的研发团队。经过12年研发积累,取得了162项国家专利,形成相关标准45项,培养了行业超强实力的研发团队,并战略投资了亿华通、重塑、唐锋等燃料电池关键零部件企业。超强的研发实力有力促进了产品与技术的持续进步。

  21世纪,氢能与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已成为全球众多国家争相布局的领域之一。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引领下,宇通从最初布局燃料电池客车到如今的燃料电池商用车领域齐开花,用实力领跑绿色氢能低碳赛道。

宇通氢燃料客车领衔服务2022北京冬季冰雪盛会

  随着氢能产业的快速发展,宇通加快布局各类氢燃料电池车产品,品类涵盖客车,环卫车、牵引车、搅拌车、冷链物流车等多个领域,宇通在氢能领域的卓越表现,助力中国氢能源产业蓬勃发展。

宇通氢燃料环卫车

  面对时代的机遇和挑战,宇通集团将永葆创新之姿,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为推动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更多的可能性,坚定地向着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目标全速前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