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首批70辆!安凯纯电动公交车助力祁阳城乡客运一体化

2023/07/04 08:08 作者: 信息来源:祁阳市人民政府

  2023年7月1日上午,湖南省祁阳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全域运营启动暨新能源客车首发仪式举行,第一批70辆安凯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全部投放到农村客运班线,为群众提供安全、便捷、舒适、优惠、环保的公共交通服务。

  永州市政协副主席、祁阳市委书记蒋良铁出席并宣布祁阳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全域运营启动,永州汽车运输总公司党委书记扶健雄出席。祁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小平致辞,祁阳市委常委、副市长蒋明明主持仪式,祁阳市副市长唐琳玮参加。

  陈小平指出,城乡客运一体化作为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交通运输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大运力投入,加快推进客运站、首末站、招呼站等基础设施建设,科学优化运营线路和站点,规范运行秩序,全力构建安全、便捷、舒适、经济的城乡客运体系,打造人民满意交通,为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永汽胜顺客运公司要进一步完善运营管理机制,切实加强驾驶员的业务培训和安全教育,积极开展文明服务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以一流的客运环境、一流的客运服务、一流的客运品牌,真正让群众体会到城乡客运带来的方便、安全和快捷。

  据了解,祁阳市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启动以来,按照“集约经营、统筹规划、乡村全通、价格惠民”的目标,全面整合了市内农村客运线路和运力,相继开通城乡客运班线63条,投入142辆客车进行试营运,客运票价下降30%,取得了较好成效。此次,祁阳市新投入70辆新能源客车运营,必将有力提升城乡交通服务水平,助力乡村振兴迈上“快车道”。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还乘坐新能源客车,进行新车乘车体验,见证新车正式运营。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