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预计增幅21% 大众巴西增加客车及卡车产量

2007/05/25 08:14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据《价值报》报道,大众巴西公司负责大客车和卡车生产的高管科尔特斯表示,为了满足巴西国内市场的需求,大客车及卡车日产量将从现在的165辆提高到200辆。 

    由于美元对巴西货币雷亚尔的利率降低和巴西经济持续增长,今年大众大客车和卡车在巴西的销量将增加22%,即从去年的3.7万辆增加到4.5万辆。 

    根据巴西中央银行14日公布的最新预测数字,巴西今年的经济增长率将达到4.1%。此外,从2005年9月起,巴西央行已经15次降低基准利率,现在已经下调到12.5%,雷亚尔的升值也使通货膨胀压力减缓。 

    目前阿根廷、墨西哥和其他拉美国家对巴西组装的大众大客车和卡车需求量均在增加,预计今年大众巴西公司对其他拉美市场的出口将增长7%。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