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厦门公交集团在集美投放26辆大金龙新车

2007/12/12 09:05 作者:吴奇 信息来源:中国客车信息网
    为了满足集美居民出行的需求,公交集团将26辆金龙大客车投入到集美公司所属的几条线路上。并将更换下来的车辆补充到另外几条乘客量大的线路,增加班次,缩短乘客等车的时间。
    
    这26辆新车正在进行最后的安装,预计12月12日,就是后天就可以上路营运。新车分别投放到18路和51路两条线路上。这两路车原来的车辆车身长8.9米,新车的车身则长达10.5米,容量比以前更大,乘坐也更加舒适。集美公交公司的负责人说,从18路和51路更换下来的车辆将补充到53路、54路和58路线路上,缓解这几条线路车辆紧张,班次比较少的现象。
    
    公交集团集美公交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陈昆镇:我们增加大容量的客车12辆车,然后把6米的小巴退出来,然后等待上级有关部门的批准。我们再恢复原有区域内的一些线路。增加车辆,增加密度来缓解出行的压力,满足区域内居民的出行要求。
    
    像54路车,从思北开往坂头,原来一天是94班车,每5-12分钟一班。增加车辆以后,每天就有104班车,班次间隔也缩短为5-8分钟。而从53路、54路和58路更换下来的一些小巴车,则被补充到409路、411路等区域内的线路。工作人员说,26辆新车的投入,让整个公司的车辆周转快了起来,在一定程度上将缓解相关线路的压力。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