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11月22日首发 一汽奔腾C105渲染图发布

2019/11/19 16:11 作者: 信息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一汽奔腾官方发布C105(车型代号)渲染图。该车是一汽奔腾首款纯电动车型,基于全新的FME平台打造,定位中型SUV,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首次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上市。

  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身侧面看起来较为硬朗,并采用双色车身设计。与此同时,新车采用隐藏式门把手,搭配柔和的上下双腰线,看上去刚中带柔。此外,新车配备设计较为复杂的轮圈,充电口则位于左前翼子板处。

  C105车尾的尾灯向车身侧面延伸,同时其尾部多处使用平行线条相接,较高的尾部视觉重心使得新车看上去更加厚重。贯穿式尾灯组内部构造较为复杂,预计在夜晚也具有相当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新车尾部线条较为丰富,看起来较有层次感。更多信息,请关注汽车之家即将带来的广州车展相关报道。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