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田发布新能源规划:威兰达、奕泽IZOA EV、C-HR EV即将上市

2020/02/11 14:30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近日,丰田公布了2020年在国内市场的新车规划,包含威兰达双擎、奕泽IZOA EVC-HR EV等多款新能源车即将上市。

timg-1.jpg

威兰达诞生于TNGA-K平台,共有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总成。混动版威兰达搭载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后两台电机,前电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40kW,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威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5/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混合动力车型搭载的是名为“NEW E-Four”的四驱系统,由于带有后驱动电机,所以整车的前后轮扭矩分配比可以达到2080,在转向操控的时更灵活。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oFy1nJGAPRVaAALkbdfyYus014.jpg

奕泽IZOA EV将于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奕泽汽油版所打造。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75mm,轴距为2640mm,仅在高度上相比于汽油版有些变化。动力方面, 奕泽IZOA EV采用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预计在400km左右。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mVy1nmWAMFSOAAKbxT2BHvE118.jpg

C-HR EV的外观设计沿用了燃油版的风格,不过在前大灯组、双色车身、车顶饰条等处与后者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匹配三元锂电池,但容量和续航里程暂未公布。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