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沃尔沃准备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

2020/12/23 11:47 作者: 信息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沃尔沃汽车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第二款纯电动汽车,并分享该公司电动化战略的细节。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曾在2019年表示,在2025年之前,每年都会推出一款新的电动汽车,并计划在2025年时使其全球销量的一般来自纯电动车型。沃尔沃将于3月2日发布新车,该公司几乎没有透露任何有关新车的细节,只是称新车将与XC40 Recharge使用相同的紧凑型模块架构(CMA)。

电动汽车,新车,沃尔沃,沃尔沃电动汽车

XC 40 Recharge(图片来源:沃尔沃)

  在被问到有关新车的信息时,沃尔沃首席执行官Hakan Samuelsson表示,与XC 40 Recharge相比,新车将拥有“更加流线型的车身”。他还表示:“在车辆发布之前,我们不会透露太多信息,但是我保证,它将是一款非常好看的车。”

  Samuelsson表示,新车不是最近停产的V40紧凑型掀背车的后续产品,V40的价格低于沃尔沃的目标价格区间。他表示:“沃尔沃要想盈利,我们需要专注在价格更高、更高端的车辆细分市场。”

  本月早些时候,Samuelsson表示,根据他的设想,沃尔沃将在未来10年中转变成一个纯电动品牌。2020年,该公司希望其全球销量的20%来自电动化车型,其中大部分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当前该公司正在完成XC40 Recharge的发布工作。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