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福州绿色能源公交车占比超九成

2021/08/27 09:50 作者: 信息来源:新浪新闻

  8 月 23 日至 29 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福州市道运中心多举措倡导社会公众绿色低碳出行,全力在交通运输行业推广购置清洁能源和新能源车辆。

  记者从市道运中心获悉,年初以来,福州市新增、更新新能源公交车 68 辆。截至目前,全市绿色能源(含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公交车有 5604 辆,占比 90.9%;绿色能源(含新能源和清洁能源)巡游出租车有 6197 辆,占比达 97.67%;新能源网约车有 6537 辆。

  在全国节能宣传周期间,福州市将在全市出租车、公交车和地铁上,以及货运、客运企业的 LED 屏上滚动播放 " 节能降碳 绿色出行 "" 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 " 等宣传标语,通过 " 福州运管 " 公众号发布 "2021 年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倡议书 ",全面营造良好的绿色出行氛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