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田的氢燃料电池车技术和五十铃的零排放战略

2022/06/06 15:18 作者: 信息来源:氢燃料电池汽车网

  6月4日,在横滨市举办的一场汽车展览会重点展示了碳中和的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汽车制造公司采取抑制碳排放的措施。而丰田(TOYOTA)和五十铃(ISUZU)这两家世界顶级汽车生产公司的氢燃料和零排放战略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丰田将碳中和的作为一个重要主题展出。正如你所看到的,我们正在介绍使用电力的电动汽车和使用氢气的燃料电池汽车。例如,对于碳中和的,电动汽车吸引了很多关注,但丰田使用的是除电动汽车以外的碳中和的氢燃料电池技术。”丰田汽车公司KenjiMatsunaga说道。

  五十铃宣布了其环保愿景,并努力开发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和最新的氢燃料电池汽车。
  “我们已经制定了2050年碳中和战略。到2025年,我们将研究一些电动汽车和氢燃料电池技术,并开始大规模生产。此外,作为扩大阵容的中期目标,我们将在2030年扩大电动汽车(如电池电动汽车、氢燃料电池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大规模生产销售。同时,我们的目标是到2040年,我们将全面满足这一要求,目前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共同启动市场。自今年3月以来,我们一直在福冈机场合作进行自动驾驶公交车的演示实验。在检查自动驾驶公交车技术的同时,我们正在进行验证零排放技术,以实现未来社会的零排放战略。“五十铃汽车公司的尤米·奥德说。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