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

揭秘未来低空出行场景!扫码免费参观AWC 2023“飞行汽车”展区

2023/09/28 16:36 作者: 信息来源:第1新能源车网

  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AWC 2023深圳国际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AWC 2023”)即将于10月11日-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全球创新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全产业B2B专业展会,AWC 2023将聚焦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从设计研发到生产制造全过程。“飞行汽车”展区和“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无疑是本届展会备受业界关注的热门主题。

  16万平方米的宏大展示面积;

  3,000+参展品牌;

  12万+专业买家;

  4,500+海外观众;

  50+场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的高端主题论坛。

  想要近距离感受未来低空出行新体验吗?AWC 2023观众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抢先扫码免费报名吧!

扫码立即登记免费参观AWC 2023

  “飞行汽车”展区打开未来出行新想象

  近年来,飞行汽车作为面向城市低空交通和未来出行的新型交通工具,日益受到汽车和航空领域的青睐。随着城市交通拥堵带来的极端通勤时间等问题的加剧,人们对于出行方式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飞行汽车作为一种创新的未来交通方式,可以提供独特、高效的出行体验,满足人们对于快速、便捷出行的需求。同时,飞行汽车还可广泛用于物流运输、港口运输、应急救援、医疗运输、农业森林作业、测绘、观光旅游等多个领域,是未来交通运输发展的新趋势。根据摩根士丹利报告预测,2030年飞行汽车行业在全球将形成3,000亿美元的市场规模,到2040年这一规模将高达1.5万亿美元。

峰飞航空盛世龙eVTOL航空器

  为满足这一新兴市场需求,AWC 2023全新推出特色展区——“飞行汽车”展区,汇聚业界领先的飞行汽车生产研发厂商,展示先进的产品和技术。这一展区将为人们打开对于未来立体交通的全新想象,带领观众提前步入科幻电影中的未来“打飞的”时代!

亿航智能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届时,亿航智能、小鹏汇天、峰飞航空、沃兰特等品牌将在AWC 2023现场展示创新的“飞行汽车”产品,融合智能汽车与现代航空制造工艺与智慧科技,给现场观众带来惊艳的近距离感受。小鹏汇天飞行汽车具备飞控的容错控制功能和动力双备份,总体尺寸更小、起降场地限制小,飞行通过性更好;生产难度更低、折叠简单。亿航智能将带来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可实现垂直起降和悬停,可广泛应用于城市空中出行等领域。电动垂直起降航空器企业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将带来被称为“空中出租车”的eVTOL自动驾驶航空器,该产品能将高峰时数小时的地面交通时间降低至15-20分钟。

  作为定位独特且具有行业前瞻性的专题展示,“飞行汽车”展区企业将发布最新研发成果,与海内外相关汽车品牌开展商业合作、品牌宣传、海外业务拓展等洽谈。相关政府领导以及文旅、应急、测绘、物流、电力、通讯等低空装备及服务应用行业企事业单位亦将出席展会,促进政企对接和场景应用商业化落地。

AWC 2023“飞行汽车”特色展区效果图

扫码立即登记参观AWC“飞行汽车展区”

  同期论坛促进低空经济高质量发展

  AWC 2023展会上,与“飞行汽车展区”配套的还有同期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及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及行业权威专家将针对“低空经济产业发展”相关政策法规进行全面解读,并从技术、服务体系打造、场景开发等多维度进行分享和探讨。

AWC 2023“低空经济产业发展论坛“会议日程

扫码立即预约打卡AWC“飞行汽车展区"

  多展联袂打造汽车、电子、显示及新材料技术盛宴

  16万平方米的宏大展示面积,3,000+参展品牌、12万+专业买家、4,500+名海外观众,50+场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智能驾驶、智能座舱等行业热点话题展开的高端主题论坛,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AWC 2023及同期多展将联袂打造展示汽车、电子、显示及新材料前沿技术、首发新品、新型材料及行业解决方案的盛会。

  AWC 2023观众登记正在火热进行中。10月11日至10月13日,期待与您相约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同领略离我们并不遥远的三维立体交通魅力,近距离感受未来低空出行新体验!

扫码立即登记AWC步入未来三维交通世界

  关于AWC 2023

  AWC聚焦新能源汽车、智能汽车及汽车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结合同期高峰论坛及动态场景演示等多元活动构建汽车商业生态全景,提供一站式交流学习和采购寻源机会,助您探索创新应用,加速制造智能自动化升级,优化供应链降本增效,打造有全球竞争力的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品。

  官网:www.automotiveworld.cn

  参观联

  潘女士(Jennie Pan)

  电话:+86-755-2383 4565

  邮箱:jing.pan@rxglobal.com

  关于励展博览集团(RX)

  励展博览集团(RX)旨在为个人、行业社群和企业建立业务。我们将展会上的面对面交流与数据及数字产品相结合,帮助客户在我们主办的跨越42个行业、22个国家的400多场展会活动中了解市场信息、寻源产品和完成交易,从而提升面对面活动的影响力,促进全球各地市场及国民经济的发展,同励百业,共展商机。RX满怀热情对社会产生积极影响,并充分致力于为所有员工创造一个包容的工作环境。RX是RELX(励讯集团)的成员之一,RELX是一家为专业和商业客户提供基于信息的分析和决策工具的全球供应商。

  官网:www.rxglobal.com.cn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