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第1新能源车网
微信公众号

客服热线
010-64987064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广汽新能源GE3于11月上市 配置全面优化升级

2019/10/30 13:07 作者: 信息来源:第一电动网

  GE3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纯电动SUV,新款GE3将于11月上市。据悉,新车将不会增加里程,续航里程依旧为410km,将对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外观依旧采用年轻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三角形大灯与格栅相连接,格栅中央置入蓝色LOGO,突显新能源身份,前保险杠采用黑色材质,两侧三角形雾灯周围带有镀铬饰条,十分精致。

图片1.png

  车身侧面流畅的线条看起来更加饱满,车尾设计上,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夜间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车辆后方C柱采用黑色处理,营造出悬浮式效果。

图片2.png

  内饰设计上,新车整体依旧是家族化设计语言,现款车型配有全液晶仪表、旋钮式ECVT换挡机构等,营造出浓郁的科技感。

图片3.png

  新款车型沿用现款动力系统,搭载最大功率为132kW的永磁同步电机,配备容量为54.7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为410km。

图片4.png



姓名:
职务:
地址:
传真:
电话:
Email:
邮编:
留言:
验证码:
     选车   
Copyright 2019 d1xn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14048454号-3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8440号  版权所有:第1新能源车网 主办单位:北京国脉纵横公关顾问有限公司